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稳就业保民生 培育发展新动能 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率队到我市调研

2021-04-10 18:3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玲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至8日,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稳就业、保民生及“三企入桂”、国企改革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林冠陪同部分调研。

邹展业深入市人力资源市场、贺州职业学院、平桂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文华社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以及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重点了解我市在稳就业、保民生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方面落实的政策与举措。他希望我市在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强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准确掌握供需动态,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要继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要认真落实各项稳岗就业和惠民政策措施,不断优化创业就业环境,切实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因地制宜为易地扶贫搬迁的群众创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就业岗位,持续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邹展业还深入贺州生态产业园,先后走进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祥云亿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贺州智慧浆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三企入桂”项目实施情况。邹展业对我市“三企入桂”项目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贺州要牢牢抓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机遇,不断释放政策红利,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湾区企业落地贺州,加快培育新动能、形成新产能。

在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邹展业深入了解国有企业运营管理和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经营管理现状等情况,强调要大力支持国有企业发展,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强化国企国资监管,抓好债务风险管理和防范,建好人才队伍,建立科学的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提升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扎实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唐云舒,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范国宏参加调研,市领导彭代元、罗声鸣陪同调研。(李玲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