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06 17:4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贺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广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市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位常委同志以专题学习研讨、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结合工作职责,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林冠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常委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在常委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林冠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大家紧扣主题,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贺州市情和工作岗位实际,深入查摆剖析,并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林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巡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抓好整改。要抓好统筹兼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高军鸿到会指导,市政协主席陈远明列席会议。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