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徐绍川:发展壮大民营经济 推动贺州加快高质量发展

2021-04-02 15:3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徐绍川在贺州调研时强调

发展壮大民营经济 推动贺州加快高质量发展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绍川率队到贺州市调研,深入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民营企业生产一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和高校,与当地干部群众、民营企业负责人和高校师生进行交流探讨,召开发展民营经济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情况,指导推动工作。市委书记林冠参加部分调研。

在黄姚古镇,徐绍川出席广西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开馆活动,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展示馆设计、建设和运营情况。他指出,黄姚具有深厚的统一战线历史背景和文化底蕴,要深入挖掘史实史料、充实馆藏文物、扩大保护规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统一战线历史故事,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革命人士长期亲密合作中所形成的政治信念和优良传统,不断激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磅礴力量。

在贺州钟山工业园区和广西东融产业园,徐绍川先后走访了钢铁、碳酸钙等行业骨干民营企业,会见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代表,出席广西民营经济产业项目东融电子信息产业园暨配套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集中开竣工活动。

徐绍川对贺州市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营商环境和良好势头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和惠企政策,担当实干,靠前服务,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创新思路举措,加大改革力度,着力破解引进高层次专业化人才、打造现代交通物流体系、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等深层次根本性问题,夯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深入开展“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加大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工作力度,千方百计保障项目落地建设,不断培育民营经济重点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制度,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专业培训,强化表扬激励,做好政治安排,推动民营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

在贺州学院语言文字博物馆、民俗文化博物馆、凤凰数字媒体学院调研时,徐绍川强调,要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推进落实、督查考核等制度机制,充分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平台,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统战团体建设等工作,依托高校资源建设一批高水平实践锻炼基地,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成才、发挥作用提供广阔平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银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韦雨江陪同调研。 市领导毛任建、邓婉玲、唐先程、杨育智、刘洪军分别陪同调研。( 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