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以更高政治站位 更深为民情怀 更实工作作风 把乡村风貌提升做成助力乡村振兴的美丽工程民心工程

2021-04-02 10:44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林冠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以更高政治站位 更深为民情怀 更实工作作风

把乡村风貌提升做成助力乡村振兴的美丽工程民心工程

4月1日,市委书记林冠率调研组到八步区、平桂区和富川瑶族自治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为民情怀、更实的工作作风,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做成助力乡村振兴的美丽工程、民心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林冠一行先后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洋新村委茅刀源屯、平桂区沙田镇道石村委狮山屯和八步区贺街镇西南村委三步梯屯,详细了解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现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林冠要求,要因地制宜,加强规划设计,预留发展空间,抓好农房管控,注重凸显地方特点和少数民族元素,建设2到3条乡村风貌提升精品线路,每条精品线路选定3到5个村庄,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乡村风貌。要积极融入“粤桂画廊”建设,精心选点布局,重点对高速沿线村庄可视范围内的农房和环境进行风貌提升改造,策划包装、精心打造汕昆高速和永贺高速沿线市级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要把人居环境改善与乡村风貌提升有机结合,按照全要素改造的要求,对村庄和村庄沿线进行整体打造,做到风貌塑造、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完善一体化推进,让群众生活更便利舒适,真正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

调研中,林冠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组织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实现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两手抓”。要用好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猛将”“闯将”“干将”,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把认定的事情一件一件抓到底、抓出亮点。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宣传发动力度,提升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铺开、取得实效。

市领导毛任建、徐海浪一同调研。( 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