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山水园林长寿城

2021-03-13 09: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夏冀欢 叶莹 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在3月12日植树节之际,我市在大钟山公园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李宏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政协主席陈远明等领导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和动员全市各族人民认真履行法定植树义务,提升国土绿化水平,提升我市生态形象和品位,建设美丽宜居贺州。

大地回春,新绿初绽,植树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李宏庆、陆海平、陈远明等一来到植树地点,便投入到植树劳动当中。大家分工协作,放苗、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熟练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吐露春意。今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山水园林长寿城”为主题,在大钟山公园大草坪东南侧实施景观提升项目,共种植黄花风铃木838株。黄花风铃木是紫葳科,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 5 米,春季3—4 月开花,先花后叶,花期约 2 个月。黄花风铃木树形美观、花色艳丽,是早春重要的观花树种,将进一步对大钟山公园景观效果提档升级,形成良好的植物群体景观。

植树间隙,李宏庆等边劳动、边交流,不时向市林业部门和市东融新区负责同志询问大钟山公园生态绿化建设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生态资源是贺州最好的财富、最大的优势、最亮的品牌,要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巩固提升“金不换”生态优势。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全市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种植,把好植树质量关,管护好新植树苗,切实提高绿化造林质量。要结合《贺州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实施,充分利用我市的自然资源禀赋,营造山水园林城市风貌,进一步绿化、美化城市居民生活和工作环境,推进美丽宜居贺州建设。

彭代元、黎云、毛任建、吕松、徐海浪、邓婉玲、罗声鸣等市领导,以及市直单位代表、青年志愿者和八步区干部群众等共40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聂志成 夏冀欢 叶莹 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