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12 16:0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庆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党中央决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全国政法系统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一次自我革命,也是摆在各级党委和政法机关面前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和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全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高质量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李宏庆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确保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坚持结果导向,抓好“总结提升”环节的工作,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全面加强组织保障,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确保教育整顿整体推进、稳妥有序、取得实效,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贺州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贺州、法治贺州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韦升安主持会议。他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和全体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谋划部署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吕松、黄锦活、梁文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聂志成 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