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我市欢迎载誉归来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

2021-02-28 09:0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我市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出席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市长林冠出席仪式并讲话。

受市委书记李宏庆委托,林冠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246万人民,向载誉归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极大振奋了中华儿女追梦圆梦的决心和信心。

林冠指出,与全国一样,贺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举全市之力集中攻坚。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为我市“十三五”脱贫攻坚实现从贫困县“全覆盖”到“全摘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的历史性跨越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还勉励大家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说干就干、干就干好,把脱贫摘帽作为实现共同富裕新生活的新奋斗起点,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再立新功。

欢迎仪式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左俊杰还介绍了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有关情况,分享了参会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

市领导彭代元、罗声鸣、义芳参加欢迎仪式。(?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