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0次常务会

2021-02-26 15:5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四届第60次常务会,听取合作共建广西贺州华润大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有关情况汇报,明确培育壮大“四上四新”企业目标任务,研究加快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和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华润示范区管委及有关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示范区调研时提出的“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和“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工作思路,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双飞地”经济模式,突出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经济新业态的培育,不断夯实全力东融的产业基础。要围绕工业立市、工业强市的目标,深入贯彻落实近日召开的全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精神,聚力推进工业振兴,动员全市上下加快工业提质升级,紧紧依托华润电力在新能源等领域的优势,加快壮大“工业树”,努力培育“产业林”,加快构建全市现代工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指出,“四上四新”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部门要严格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和“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要求,加快培育一批“四上四新”企业,聚焦“挖掘存量,做大增量,应统尽统”,不断扩充经济总量,积蓄新发展动能,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主动先行探索,抢抓发展先机,不断巩固拓展我市作为“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市的成果,继续推动服务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快服务业集聚发展,稳步推进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实现服务业与工业、农业、林业、科技、文旅、康养等不同领域的跨界融合,进一步形成特色鲜明、支撑有力、协调配套的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积极推动我市服务业发展提速、质量提高、结构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维护贺州来之不易的优质投资发展环境;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园区全面深化改革,使各种创新资源要素加速集聚,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创业热情,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创新研发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便利和优惠条件,积极培育企业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四上四新”企业培育壮大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贺州市服务业融合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有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徐海浪、罗声鸣、义芳、刘洪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会议;市二级巡视员韩环、岑可乾,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卫东列席会议。(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