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2-24 10: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及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非公有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民营企业勇担使命、努力奋斗,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绩,为我市“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赶超跨越、开创新局”的关键之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发展壮大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实现非公有制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推动碳酸钙产业全产业链高端化发展;要充分发挥世界长寿市、全域长寿市品牌效应,推动大健康与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深度融合;要引导企业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推动产品不断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大力推进特色农产品产业化发展,全面打造贺州“菜篮子”“果篮子”和“肉篮子”品牌;要坚持把全力东融作为引导民营企业发展的“主战场”,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3+6”产业集群“特色园”“集聚区”“综合体”和先进制造业集群。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粤港澳大湾区,持续深化改革,全面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大力推进“湾企入贺”,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把非公有制经济纳入构建全市经济发展新格局“一盘棋”中统筹系统规划,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贺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婉玲,副市长、市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洪军出席会议。(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