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声声慰问暖人心 殷殷希望鼓干劲

——林冠到市直部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1 20: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9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带着浓浓的祝福和关怀,市长林冠走访了相关市直部门,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凝聚推动发展正能量,为实现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市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发改委、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民服务中心等部门,林冠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好,祝愿大家牛年大吉,一切安好,工作生活一同进步。

林冠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林冠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成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以“开春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持续奋斗姿态,抓实抓严抓细今年以及“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徐海浪、义芳、杨育智、刘洪军、黄锦活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上述活动。 (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