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增信心、鼓干劲 贺州市市长林冠调研相关企业

2021-02-20 10:2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9日,贺州市市长林冠深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广西)有限公司、华润水泥(富川)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节后企业开工运行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每到一处,林冠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春节期间,华润在贺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量安排职工就地过年,体现了国企的大情怀和大担当。特别是过去的一年,华润顶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压力,实现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逆势上扬,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和极强的韧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为林冠在华润电力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华润电力、华润水泥、华润雪花啤酒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目前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华润示范区管委有关同志就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和“十四五”工作谋划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市发展改革、工信部门围绕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解答。


图为座谈会现场。


林冠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华润在贺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富川县委、县政府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着力培育壮大华润龙头企业,为其在贺发展铺路打基础,工作踏实得力。华润示范区管委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工作亮点可圈可点。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林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及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在产业布局上下功夫,推动华润产业实现大循环、大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加力度,瞄准有助于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加大引进力度;要强龙头、抓关键,围绕目前现有产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品牌。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改,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

林冠强调,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说干就干、干就干好”“每天多干一小时、全年新增一百亿”的精气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富川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努力创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确保取得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