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参加指导贺州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7 16:39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范晓莉参加指导贺州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开拓创新 奋勇前进 开创新时代贺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常委班子2月4日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对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全程参加和指导。范晓莉强调,贺州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不断开创新时代贺州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市委书记李宏庆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李宏庆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市委副书记彭代元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常委同志发言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体现了实事求是原则,达到了碰撞思想、触及灵魂、共同提高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范晓莉指出,贺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体现了整风精神,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贺州市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始终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转化提升上下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范晓莉强调,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十四五”贺州赶超跨越发展新篇章。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实际谋划推动贺州“十四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东融步伐,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完善整改措施,多种形式宣传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李宏庆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贺州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保持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头廉洁自律,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韦家宾,自治区监委委员吴波等到会指导。市委常委韦升安、黎云、毛任建、吕松、李剑思、邓婉玲、罗声鸣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海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远明等列席会议。 (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