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范晓莉到贺州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

2021-02-06 12:04     来源:贺州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3日至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到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贺州日报社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蔡小宇、自治区道德模范林冬晓、老干部张亚焜、科技人才黄龙、优秀残疾人陶朝苏,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市委书记李宏庆陪同调研和慰问。

在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贺州日报社,范晓莉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贺州市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她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贺州市各级新闻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贺州特点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路径,提高党媒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进一步宣传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范晓莉与“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蔡小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铝电子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带领团队开拓进取,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自治区道德模范林冬晓家中,范晓莉向林冬晓表示敬意,称她是爱岗敬业、工作在公安刑侦战线上巾帼不让须眉的榜样,希望她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为建设文明贺州贡献力量。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有没有困难?”在老干部张亚焜家中,范晓莉与他促膝畅谈,感谢他为广西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要求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在贺州市新产业育成中心,范晓莉详细了解纳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欢迎公司总经理黄龙到广西、到贺州投资兴业发展。希望他继续带领团队深耕生物制药领域,为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政府十分关心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平桂区政府会客室,范晓莉与转业残疾军人陶朝苏聊工作、拉家常,希望他继续发挥既是残疾人,又是残疾人工作者的优势,更好服务残疾人,带领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参加有关活动。(夏冀欢 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