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李宏庆: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贺州

2021-01-30 15:2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聂志成 周秋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李宏庆在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强调

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贺州

1月28日,全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贺州,为谱写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市委书记李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李宏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区重大决策部署,把全面依法治市作为事关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实,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法治已经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保障。

李宏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法治建设助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法治贺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目标,统筹协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要全面落实依法执政,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重点抓好法治社会建设。要以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途径,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良法促善治抓好立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全社会法治意识。要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为保障,护航贺州“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在助力全力东融、服务改革创新、深化绿色发展、推动城乡联动上下功夫。


会议现场。

李宏庆强调,要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为着力点,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完善督促落实和考核评价机制,将推进“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为贺州“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冠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部署,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把握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发力,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健全行政立法制度体系,增强行政决策公信力执行力,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健全行政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和依法化解纠纷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贺州。

韦升安、李剑思、陈翼明、唐先程、梁文、潘震等同志出席会议,平桂区、富川瑶族自治县和市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聂志成  周秋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