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决议草案

2021-01-27 15:26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叶莹 聂志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月25日上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贺州市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决议草案。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作为贺州市代表团代表参加审议。市委书记、贺州市代表团团长李宏庆主持会议,市长、贺州市代表团副团长林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州市代表团副团长陆海平参加审议。会议审议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叶莹 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