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自治区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贺州专场)举行

2020-11-18 16:5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周秋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报告会现场。

11月17日,自治区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贺州专场)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到贺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贺州市市长林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朝建紧扣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重点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科学分析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引领目标团结奋斗。

会后,何朝建来到贺州市生态产业园、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与基层干部、企业家、工人代表进行交流。“通过此次宣讲团的宣讲,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得更加透彻,更加形象和具体了。我们企业秉持的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国家的战略发展不谋而合,因此我们更加有信心能够实现2035年的远景目标,并且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参加互动交流的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杰表示。

贺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参加自治区宣讲团在贺有关活动。(周秋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