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工作责任

——林冠到昭平黄姚镇北莱村开展脱贫攻坚 党支部建设及学法用法调研

2020-11-13 17:1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郑舟娟?李日炜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下午,市长林冠到昭平县黄姚镇北莱村开展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及学法用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冠听取了北莱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及学法用法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自治区“四合一”考核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提高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精准。要全面进入备考状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从严从实抓好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清零。对重点难点问题及容易出现硬伤的指标,要再次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检查,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要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四合一”考核的迎检工作。

林冠要求,要全力抓好党支部的建设,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提质凝聚的根本,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抓起来。要做好“八五”普法和“十四五”时期普法工作,将民法典列入普法工作重点,真真正正做到学法、守法、用法、遵法。

调研期间,林冠还走访了北莱村潘益伟、张德禄2户贫困户。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上述活动。(郑舟娟?李日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