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坚决做好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督导贺州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15 16:1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9月14日,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督导贺州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庆对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督导贺州市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好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实现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扫黑除恶特派督导,是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对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有着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保持定力,把抓好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有力举措,切实增强做好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再学习、再对标,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坚决把特派督导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聚焦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全面贯彻、坚决落实,确保整改彻底到位。对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聚焦反馈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保障清单,采取项目化、清单式,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责任,切实把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整改落实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反馈问题中,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整改不彻底或出现问题而无法顺利通过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甚至是全国扫黑办验收过关的,坚决实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以这次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专项斗争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以深入开展“六清”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深挖根治要再发力,“打伞破网”要再深入,综合治理要再强化,强基固本要再夯实,宣传引导要再加强,建章立制要再完善,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决战决胜“两大主战场”、谱写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韦升安主持会议。市领导黎云、毛任建、李剑思、唐先程、莫建平,市中级法院院长梁文,市检察院检察长潘震出席会议。 (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