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20-09-10 15: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叶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长林冠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召开贺州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

林冠先后来到贺州学院、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凌永发、王慧琼,感谢他们为贺州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每到一处,林冠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林冠对我市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更是民族大计、民生大计。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贺州学院要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科教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努力把智慧力量转换为生产力,为贺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林冠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时期。全市教育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规划编制,为“十四五”开好篇布好局;教师要践行初心和使命,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争当“四有好教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服务教育项目建设,着力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参加慰问。(叶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