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到八步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及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

2020-09-11 12: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市长林冠到八步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及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林冠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要持续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学习和发扬黄文秀精神,不放松,不懈怠,全面查漏补缺,咬定总攻目标全力冲锋。

在开山镇东南村委和开山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林冠与一线的扶贫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带去诚挚的问候。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林冠指出,近年来一线扶贫干部们付出了很大努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树立品牌意识,把扶贫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村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成效。

在桂岭镇扶贫车间和贺州市恒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林冠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农副产品公司经营模式、销路和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方面情况。林冠强调,企业要鼓足干劲,加大规范化建设,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就业岗位,并着力提高产业扶贫项目管理水平,辐射带动周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期间,林冠一行走访慰问了开山镇东南村、大宁镇赖村部分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工作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林冠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自强不息,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各级组织的帮助,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奔向美好生活。

调研中,林冠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桂岭镇、大宁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林冠指出,乡镇卫生院的建设情况直接关系到基层群众的健康福祉,要加强统筹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完善基层医疗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陪同调研。(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