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市四届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切实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2020-06-18 17:39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聂志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四届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广西8个未摘帽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监委委员蒋才忠出席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广西8个未摘帽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指导意见,明确了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和各有关扶贫责任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切实加强7省区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和8个未摘帽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和座谈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实际拿出具体措施,加大帮扶投入力度,做到逐户分析、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坚决纠治脱贫指标不到户、跟踪帮扶不到户、产业投入不到户、防止返贫致贫不到户等问题,增强脱贫攻坚的政策效果和政治效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和座谈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工作不用力、不上心、成效不明显的,及时约谈提醒、督促改正;对虚假应对,影响脱贫攻坚大局的坚决予以问责。

会议强调,贺州是广西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以《指导意见》和座谈会精神为指导,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帮扶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发现问题能力,聚焦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围绕易地扶贫安置点、农村饮水安全、村屯道路等工作重点,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提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效,以有力有效监督和严明的纪律推动扶贫政策项目资金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紧围绕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中心大局,严厉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抓好《指导意见》和座谈会精神在贺州落地见效。(聂志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