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压实主体责任 督战脱贫攻坚

——李宏庆对各县(区)党委书记开展提醒谈话

2020-06-12 17:09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梁寿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市委书记李宏庆就各县(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分别对各县(区)党委书记进行提醒谈话。

李宏庆强调,各县(区)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切实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及时纠治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效能。要以越战越勇的奋斗姿态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云参加活动。(梁寿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