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检查指导防汛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20-06-09 17:5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周自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市多地造成洪涝灾害。今天下午,市长林冠深入一线实地了解受灾情况,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绷紧防汛这根弦,时刻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林冠在调研姑婆山景区水毁情况时要求,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抢修进度,及时疏导景区被困游客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对道路沿线、景区景点和路花水库等地址灾害隐患点的巡逻排查,防止发生滑坡次生灾害,保障人员、车辆和工程安全;要及时做好景区运营信息发布,完善相关安全警示;要迅速组织力量开展受灾情况调查摸排,及时上报灾情;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防汛安全底线。

受此轮强降雨影响,八步区里松镇灾情比较严重。在里松镇调研时,林冠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人命关天、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努力把洪涝灾害损失减轻到最小程度。

林冠强调,各县(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所有防汛人员要全部到岗到位,确保一名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其他领导靠前指挥。基层干部要进村入户,加强对重点水库、主要河段和山洪灾害、地质灾害易发多发点的巡查和排查,及时组织帮助群众防灾避灾。

林冠要求,要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强化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做好强降雨天气过程、特别是雨情、水情、灾情的实时监测和预报预警。严格防汛工作纪律,服从上级指挥,做到令行禁止。要重点做好灾后重建、生活物资调集等工作,对转移出的群众要妥善安置,确保临时生活基本需要,待危险解除后才能返回住地。

副市长徐海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及八步区、平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周自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