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贺州市代表团进行会前集中学习培训

2021-11-25 10:21     来源:贺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严守大会纪律 认真履职尽责
贺州市代表团进行会前集中学习培训

11月23日,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贺州市代表团进行会前集中学习培训。贺州市委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冠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是在广西“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贺州市代表团的代表要倍加珍惜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任与重托,站在全区长远发展的高度,认真审议、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要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好职、尽好责,为大会圆满召开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林冠强调,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树立良好的贺州市代表团形象。要严格按照大会要求,服从大会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安全成功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