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自治区党委常委何文浩到贺州调研

2021-11-10 11:3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何文浩到贺州调研时强调

加强基层社区治理提质增效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1月8日至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何文浩到贺州市,就基层社区治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贺州市委书记林冠陪同调研。

在八步区城东街道爱莲社区碧桂园综治中心调研。

在八步区城东街道爱莲社区碧桂园综治中心,何文浩向相关负责人认真了解基层社区治理有关情况。当得知该社区通过“五治”融合模式,细化基层治理工作,把服务管理关口前移至网格化末端,真正打通服务管理“最后一米”,何文浩对该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基层社区治理要坚持服务居民,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社区工作的参与度和认同感。要加强保障服务,完善制度保障体系,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化社区资源配置,创新服务供给方式,充实社区志愿服务力量,让社区居民共享社区治理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调研。

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现有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展厅、统一战线展厅、民革历史展厅(何香凝故寓展厅)、民主文化展厅、廉洁文化展厅以及警示教育展厅等历史教育展厅,占地总面积680平方米,所展示的历史资料客观真实,版面设计新颖独特,生动形象地展示出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事业无私奉献、英勇壮烈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内,何文浩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细致了解历史事况。他指出,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红色资源,贺州要进一步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在黄姚古镇调研。

黄姚古镇是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重点镇和广西特色文化名镇,通过前段时间的修整完善,古镇发生了华丽的“蝶变”,目前正全力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何文浩走进古镇内,一边感受古镇带来的宁静与别致,一边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创建工作情况。他指出,黄姚古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古树资源众多,建筑风格独特,是贺州宝贵的旅游资源。贺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细节工作落实,全面提质提效,切实把黄姚古镇打造成贺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石立公,贺州市领导徐海浪、赖春忠参加相关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