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贺州6户家庭荣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称号

2021-10-22 19:3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卢佳 通讯员 何庭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监委副主任 钟山(右三)为我市欧海林家庭(左一家庭)授予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牌匾。

贺州6户家庭荣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称号。

10月2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南宁举行,现场揭晓了120户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其中,贺州市高海峰家庭、李静丹家庭、欧海林家庭、邱晨家庭、谢福营家庭、钟雄家庭荣获广西“最美家庭”称号。

据悉,本次揭晓会以“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为主题,在广西各地级市中选出120户广西“最美家庭”, 围绕“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传承民族文化 守护精神家园”“清正做人 廉洁齐家”“为家争光 为国添彩”“家国一心 携手奋进”等五个篇章,通过视频展示、家庭访谈、节目展演及互动等形式展示了2021年广西最美家庭风采。

我市6户广西“最美家庭”有的是双警家庭、有的是警医家庭,有的一家三口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对外,他们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舍小家为大家,在岗位上默默奉献;对内,他们互谅互助,互敬互爱,谱写出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曲,给广大家庭起到了榜样作用,向社会传递浓厚的正能量。

近年来,我市纪委、妇联、文明办、教育局和总工会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层层遴选出一批爱岗敬业、和睦邻里、无私奉献、尊老爱幼和夫妻恩爱的“最美家庭”榜样。下一步,我市相关单位继续面向社会寻找“最美家庭”,展人之行,示家之美,显国之风。(卢佳 通讯员 何庭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