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林冠 彭代元 陆海平出席 陈远明主持

2021-10-14 23:5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廖宁 邹琦 周秋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10月14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林冠、彭代元、陆海平、陈远明、毛任建、唐敬春、黄志光、陈有辉、韦升安、何贞树、郭业山、罗扬生、覃汝胜、罗巧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林冠出席闭幕会。

市长彭代元出席闭幕会。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5人,实到26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陈远明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由陈远明主持。

陈远明在闭幕会上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民主求实的大会。市委书记林冠在开幕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为做好我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和新当选的各位同志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委员们的期望,在中共贺州市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陈远明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贺州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勇前行,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和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共谋发展。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决定了在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将坚定不移地坚持、服从、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扎实做好协调关系、凝聚人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在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陈远明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体现政协站位;要聚焦党政要事,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展现政协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履职为民上彰显政协情怀;要增强履职本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政协形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贺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进前行,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廖宁 邹琦 周秋红)

闭幕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