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冠 彭代元 陆海平等到会祝贺

2021-10-12 22:5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廖宁 邹琦 周秋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远明、唐敬春、黄志光、陈有辉、韦升安、何贞树、郭业山、罗扬生、覃汝胜、罗巧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林冠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市长彭代元出席开幕式。

中共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彭代元、陆海平、毛任建、王周华、李剑思、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邓婉玲、魏军韩、赖春忠、罗声鸣等市领导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在职厅级领导和贺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贺州学院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5人,实到284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由唐敬春主持。

陈远明同志代表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陈远明代表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6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一是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悟思想定航向;二是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真言献良策;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民忧暖民心;四是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察实情出实招;五是发挥人民政协统战功能,聚共识促团结;六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强素质树形象。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五年。新一届市政协要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牢牢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中心环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开创新局面;二是落实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在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三是围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服务“十四五”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四是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上迈出新步伐;五是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在助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展现新担当;六是践行人民政协履职为民,在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新贡献;七是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取得新进展;八是勇于改革创新,在推动政协经常性工作常做常新上实现新突破。

韦升安同志代表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韦升安代表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届政协共收到提案664件;经审查,立案541件,立案率为81.5%。截至2021年9月30日,所有提案都已办复完毕,委员反馈满意率为99%。

林冠代表中共贺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林冠指出,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把牢政治方向上不偏不空、在协力疫情防控上同心同向、在助力脱贫攻坚中苦干实干、在助推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善作善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聚力聚智,资政建言的“金点子”越来越多,协商议政的“好声音”越来越响,携手奋进的“同心圆”越来越大,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我市政协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林冠强调,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为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共向把准政协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同频共振贡献政协力量。紧紧围绕“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这一总目标聚共识,紧紧围绕“12513”这一工作思路献良策,紧紧围绕“九项主要工作”这一实现路径建真言,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三要坚持凝聚共识,同舟共济展示政协作为。拓展多党合作平台,大力促进各党派团体之间团结合作;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渠道,深入基层一线体察民情、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促进社会和谐;强化联络交友功能,为贺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大引强,汇聚力量。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同力共为树好政协形象。强化党建工作,推进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广大政协委员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珍惜委员荣誉,做到为政有矩、经商有道、从艺有德、做人有品,以良好的素质和品行,取得各方认可、赢得群众口碑、获得社会尊重。

住贺州市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和中直、区直驻贺有关单位领导,以及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应邀列席开幕大会。(廖宁 邹琦 周秋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