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摘播《人民日报》

2021-09-17 19:5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第18版《全面建设法治政府(代表之声)》中,刊发全国人大代表、贺州市委书记林冠访谈报道,题为《数字赋能提升行政效能》,现对全文进行摘播:

林冠指出,数字化转型是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近年来,贺州市坚持数字赋能,以商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不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释放政策红利,降低市场准入,简化注册登记流程,缩短了服务办理时限,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了创业就业和民生改善。

坚持数字赋能,提升综合执法效能,一方面要着力构建集成式综合行政执法数字化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市场监管领域应加快政府各部门涉企信息数据采集,真正实现部门之间监管信息共享,加速实现政务服务“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提升监管执法效能。另一方面要畅通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联动。依托综合执法数字化平台,精准明确源头监管、后续监管、末端执法的界限,建立健全部门之间无缝对接的监管机制,打造职责更清晰、协同更高效、机制更健全、行为更规范、监督更有效的综合行政执法体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