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林冠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项调研

2021-09-10 15:3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作者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林冠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项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切实把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9月8日,市委书记林冠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昭平县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调研。他强调,昭平要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整改工作。

在文竹镇污水处理厂拆除现场、文竹至仙回二级路古店口路段,林冠一边看着整改规划图纸、一边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反馈问题整改效果。他指出,呵护好昭平的绿水青山,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昭平期间指出的有关问题,充分暴露出一些部门和干部对“生态优势金不换”的认识不够深入,绿色发展理念树得不够牢,存在不担当作为、履职不到位、监管缺失、执行不力等问题。

林冠强调,昭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守护好昭平的好山、好水、好空气。要围绕“蓝天、碧水、净土”目标,切实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桂江国家湿地公园、七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规划建设,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扩大生态比较优势,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持续巩固提升金不换生态优势。

市领导徐海浪、邓婉玲陪同调研。( 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