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2021-09-09 15:4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林冠在全市国有企业和园区党建工作会议强调

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9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和园区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国有企业党建和园区党建工作。市委书记林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

林冠指出,国有企业和园区作为党在经济领域的重要依靠力量,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和“主阵地”,必须站在全市工作“一盘棋”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必须坚持向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聚力,狠抓国有企业党建和园区党建,切实发挥好党建效能,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国有企业与园区的发展优势,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转入高质量发展赛道,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林冠强调,要落实“两个维护”之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忠诚观教育,不断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始终把准把稳国有企业和园区改革发展的前进方向;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本企业、本园区的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落地、产业发展的创新思路、务实举措。

林冠强调,要落实强班子带队伍之责,加强国有企业和园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完善加强党对国有企业和园区的领导的制度机制,发挥好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带出过硬的干部队伍,多渠道引进高素质专业化人员,着力提升专业化能力,不断增强干部驾驭经济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要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高效融合。

林冠要求,要落实管党治党之责,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国有企业与园区党建责任制度和考核评价制度;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专项行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冠要求,要落实党建引领发展之责,解决国有企业和园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提升党建引领服务生产经营功能,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手段、激活服务载体、延伸服务触角,全力助推国有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实现党建工作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要探索打造党建引领发展特色品牌,挖掘提升基层鲜活的实践探索,切实擦亮贺州国企党建、园区党建品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通报了全市国有企业和园区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市领导刘洪军、魏军韩、匡永红参加会议。( 夏冀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