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

搭建少儿春晚舞台 展示才艺“闹新春”——我市召开“长寿贺州·未来之星”2021年少儿春晚暨优秀节目展演新闻发布会

2020-12-29 15:5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叶绿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下午,“长寿贺州·未来之星”2021年少儿春晚暨优秀节目展演新闻发布会在贺州市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就“长寿贺州·未来之星”2021年少儿春晚暨优秀节目展演的主题、内容、特色、节目征集、进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发布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贺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贺州市壮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承办,通过面向全市范围内征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表演类、曲艺类等多种演出形式的少儿文艺节目作品,全方位展现我市少儿群体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此外,活动还分为少儿春晚和优秀节目展演两个环节,所有预报名成功的少儿均可参加节目展演录制、并在贺州市电视台播出。同时,筛选优质节目组合2021年少儿春晚,晚会整场录制,在新年期间播放。

据了解,节目预报名将在12月30日初步完成、1月24日前进行2021年度优秀少儿节目展演,并确定春晚节目名单;2月1日少儿春晚进行带妆彩排;2月3日少儿春晚正式演出。

一直以来,贺州市广播电视台都关注着我市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和美育教育建设发展情况,此次活动的开展,旨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示我市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并激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青少年儿童培养艺术爱好、发展艺术特长,进而促进青少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叶绿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