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贺州市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2021-12-09 18:3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市将于12月13日(星期一)上午10:30在贺州市新闻发布厅(贺州市文旅广电大楼二楼)召开贺州市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贺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以下统称市委党校)“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在“十三五”时期,贺州市委党校坚持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聚焦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干部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且在面对“十四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市委党校将着重从八个方面发力,为推动新时代贺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那么,市委党校具体在“十三五”时期取得了哪些成就?又将在“十四五”时期如何发力?详细内容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

届时,贺州新闻网会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了解!( 冯滟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