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

贺州法院召开服务保障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1-12-07 18:3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邹琦 通讯员 胡弓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7日,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服务保障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情况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全市法院服务保障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情况。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宏维作主题发布,发布会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聂梅主持。

会上,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宏维通报了服务保障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情况。今年来,全市法院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准确把握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司法需求,牢固树立与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相适应的司法理念,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制定出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落实21项工作措施,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据统计,全市法院受理案件27835件,审结22579件,其中,市中院受理案件3072件,审结2557件。

新闻发布会上,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毅还通报了全市法院服务保障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典型案例,参会人员就房地产破产审判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邹琦 通讯员 胡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