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网络问政】敢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在何方?市发改委告诉你......

2021-05-19 17:4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我市逐渐增多了很多新能源汽车,但很多居住的小区不具备充电条件,对于一些新能源车主来说,充电成为了一大难题,部分车主甚至私自拉线接电给新能源汽车充电,这行为极易引发火灾。

新能源专用车位上停了不少新能源汽车。

为了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的需求,我市在多地早已建有充电桩,供新能源汽车充电,但是有部分市民并不知情。近日,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收到一封市民的来信,向有关政府职能部门询问:“在贺州市城区内哪里建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呢?”

道路上行驶中的新能源电动汽车。

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充电站。(市政务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

八步区星光路(市税务局旁)充电站。

为了尽快解决市民的问题,问政人员当日便将信件转给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翌日,贺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给出回复,“目前,我市城区在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充电站(市政务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贺州供电局站(207国道与东宝路交叉口西北角)、桂东电力1号站(桂东电力大院内)、2号站(太白西路金投大酒店)、八步区星光路(市税务局旁)、城投公司站(鞍山西路83-1号)等地方都建有充电桩,下一步贺州市发展改革委会根据市民的需求,持续增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充电桩。”

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充电站的充电桩。

记者手记:随着现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市民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但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作为新能源汽车依赖的配套设施,却远远落后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我市虽然建有不少充电桩,但是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存在充电桩离家太远的问题,希望我市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实现“楼下就有充电桩”的便利。

市民如果对我市的建设发展有任何疑虑都可通过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留言提问,将有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为您答疑解惑。【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 (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