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网络问政】“僵尸车”占据道路多年 交警出手清除

2021-04-20 10:4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些车辆车胎干瘪、车漆脱落,长期停在车位上,无人使用,严重侵占小区和停车场公共资源,让真正开车的市民没有车位可停,那这些“僵尸车”该怎么处理呢?

前段时间,家住合面狮小区附近的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投诉:“合面狮小区附近‘僵尸车’乱停乱放的情况已经多年,部分‘僵尸车’甚至停在巷子出口,严重影响大家的出行,还请有关部门帮忙清除‘僵尸车’。”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到现场查看“僵尸车”情况。

该问政信件属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职能范围内,问政管理人员已及时将信件转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理。接到信件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一大队对该路段进行整治。经过实地查看,确定合面狮小区附近“僵尸车”乱停乱放的情况属实,并且在现场发现一辆桂JJ7558号牌“僵尸车”,年检已过期,为逾期未年检状态,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拖移。同时致电桂JM0003、桂J14488号牌的车主,警告车主务必规范停车,不得长期霸占路边的公共停车位。

清除“僵尸车”。

整治后,巷子恢复通畅。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加强对原东站路口至合面狮小区该路段的视频巡查,确保能够及时发现并整治违停等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贺州市委、市政府为了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在贺州新闻网开辟的一个问政平台。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也遇到“僵尸车”违停等问题,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留言投诉,我们将尽快为您对接并努力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