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网络问政】直行与左转混行存安全隐患 这个路口信号灯已合理调整

2021-04-20 10:43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 冯滟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市民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平桂区金水湾路口信号灯直行与左转同时放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重视,将路口的直行、左转信号早日错开,方便市民出行。

日前,记者到平桂区金水湾路口调查发现,平桂区金水湾路口信号灯确实存在直行和左转弯同时放行问题。由于平桂区金水湾路口信号灯直行、左转信号没有错时,同时绿灯亮起放行,导致直行、左转车辆加塞混行,使得路口的交通十分混乱。现场不时有直行车辆与左转车辆交织在一起,有的几乎插身而过,极易引发事故,颇为惊险。而且骑电动车的人经常被直行、左转的机动车逼停在车流中,十分危险。

“这个路口信号灯直行、左转同时放行,对出行影响很大,除了给车辆通过路口造成不便,还很危险,每次都提心吊胆的。”正在路口等待绿灯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技术人员调试金水湾路口信号灯。

该问政信件属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职能范围内,问政管理人员已及时将信件转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理。日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联系技术人员到现场对信号灯放行方案进行调整、优化,并提醒市民,注意按信号灯和车道通行,遵章守法,各行其道,注意观察各方向来车情况,有序慢速通过路口。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的平台,如果有市民发现类似情况或者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们将尽快为您对接并努力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蒋舒婷 冯滟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