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网络问政】我市首座人行天桥已施工 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情况

2021-04-14 11:4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上学放学、上班下班的时候为出行高峰期,容易造成道路拥堵,特别是学校路段,拥堵情况更为严重,途经学校路段的车主对此尤为困扰。

金苹果幼儿园门口。

近日,有网友十分关心我市交通管理问题,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可否取消建设中路二机厂门口的斑马线?”据了解,每到工作日上下班时间,建设中路二机厂路段经常堵车,主要原因是二机厂门口的斑马线处没有交通信号灯,不间断有接送小孩的行人通过,汽车必须等待行人通过才可行驶。网友提议行人可以在有交通信号灯的育才路口或六路路口通过马路更为安全,也能解决因礼让行人造成堵车的问题。

建设中路二机厂路口。

该问政信件属于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职能范围内,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收到信件后,立马派工作人员前往处理。经核查,金苹果幼儿园位于建设中路二机厂路口位置,上下学高峰时段,家长接送学生横过马路需求较大,确实对直行车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使车辆通行缓慢,降低了道路通行效率;不过其他时段并不影响车辆通行。虽然该路口在上下学高峰家长接送幼儿确实存在大量的过街需求,但是如果取消该路口的斑马线,将中间隔离栏缺口补上,那么家长们为了方便,接送车辆可能全部集中在二机厂路口附近停放、等候,造成车辆无法分流,更加影响东往西方向行驶车辆的通行,出于各方面原因的考虑,目前来说,取消斑马线并不是最佳的解决办法。

建设路交城西路新彰泰路口人行天桥效果图。

据了解,为了分散该路段的人流和车流,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目前我市拟在位于贺州市建设路交城西路新彰泰路口建设人行天桥,这也是我市首座人行天桥。目前人行天桥项目已开工建设,已初步完成天桥主体结构材料的订制,正在实施桥梁基础施工。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解决老百姓疑惑的平台,如果市民想要了解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规划发展情况或者有其他疑虑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提问,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