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雨水篦子破损存隐患 市城管局及时处置保安全

2021-02-03 14:1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 冯滟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八步区新宁街利群巷路面破损严重,行车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加以维修,方便市民出行。

八步区新宁街利群巷破损情况。

1月19日,记者来到八步区新宁街利群巷走访,发现向阳路通往利群巷路口处,下水通道路面多处开裂、高低不平,形成深浅不一的坑洞。因连日降雨,坑洼处积有泥水,加之破损路面处于路口,来往车辆较多,路过的车辆不时溅起泥浆,给行人出行造成不便。

受访市民王先生表示,他经常会骑电动车行经过利群巷。他告诉记者:“路口这段路坑坑洼洼的,路面有不少碎石,导致电动车易滑倒,我就中招过一次。”由于巷内道路窄小,破损的路面又位于道路中间,车流、人流较多时,电动车不可避免会开上破损路段,造成路面碎石飞出,久而久之,路况变得越来越差。

据了解,该问政已通过信件流转至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收到问政信件之后,立即到现场勘查。

修复后,八步区新宁街利群巷。

1月24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施工队伍对新宁街利群巷破损的雨水篦进行了更换,经过最近几天跟踪巡查,目前该路段雨水篦的破损问题已基本修复完成。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城区市政道路设施的巡查力度,对破损路面、井盖及雨水篦等及时进行维修更换,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提醒,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留言,我们将尽快为您答疑解惑。【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蒋舒婷 冯滟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