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铁架长期占用停车位 市民停车犯了难

2021-02-05 14:08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 冯滟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被许多铁架“霸占”了,造成停车非常不便。为了停靠,不少市民还直接把车辆停在公园的过道内,不仅容易造成拥堵,还存在安全隐患。

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铁架堆放情况。

1月29日,记者来到市民提及的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看到确实有一批铁架放在公园的公共停车位上。这些铁架参差不齐,东倒西歪,把大半公园的车位都占了。

“这些铁架堆在这大概有1个月了,现在来这玩都不敢开小车,希望有关部门能快点处理。”前来公园游玩的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她经常带孩子来北堤公园散步,但是最近每到车多时候都非常难找车位。记者了解到,对此有意见的并不止林女士一人,附近来散步的市民都希望有人将这些铁架清理,但是一直无人处理。

据了解,该问题属于市城市管理局职能范围内,该问政信件已流转至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收到问政信件之后,立即到现场勘查,并做出回应: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堆放的铁架是万达地块线路迁移工程施工单位堆放的组塔材料。万达地块线路迁移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须停电6个工作日,现施工单位与供电部门就停电方案进行了多次协商,因停电片区是市政府、城东片区及桂东电子厂,目前春节前为用电高峰期,如长时间停电风险很大,供电部门建议春节后再实施停电组塔施工,故部分组塔材料暂时堆放在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附近。

2月4日,记者再次来到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发现之前放置的铁架都整理放在了特定区域,设置围挡护栏,以及提醒标语,停车场内一半车位均可正常停放。

整理后,停车场内大半车位均可正常使用。

设置围挡,以及提醒标语。

据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科等部门工作人员已多次跟施工单位对接协调并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其尽快按供电部门要求完善停电申请和施工方案,加强工作对接,争取早日完成组塔施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对目前北堤公园(桂东电子斜对面)停车场内的组塔材料进行规范整理、设置围挡,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市政公园的巡查力度,全力管护好市政公园,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公园环境。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的平台,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或者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提问,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蒋舒婷 冯滟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