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道路“连环坑”成梦魇 市城管局出手了

2021-02-06 14:07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反映,在建设中路和建安路交界处的路段有一排“连环”坑,不仅破坏道路美观,还影响市民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该路段道路坑洼破损情况。

接到问政信件后,记者向问政网友了解情况,问政网友表示:“她是住附近的居民,经常路过这段路,原本道路就不是很宽敞,还有部分路面坑洼无法行驶,有一次不小心行驶到坑洼处,车子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想起来都害怕。”

记者随即到该路段查看情况,发现确实路面坑洼严重,并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不少市民骑行都尽量避开坑洼处,但有个别市民没有注意到路面情况,骑车经过坑洼处发出巨响。另外,记者还发现除了市民提及的部分,附近路段也存在不少类似的情况。

附近路段也存在类似情况。

据了解,该问政信件属于市城市管理局职能范围内,问政管理人员已及时将信件转至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收到问政信件之后,马上派人到现场勘查,并协调工程处进行处理。

施工人员正对破损路段进行修复。

2月3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施工队伍对建设中路辅道部分路面进行了修复,目前该路段路面的破损问题已基本修复完成。

该路段道路已经修复完成。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城区市政道路设施的巡查力度,对破损路面有步骤地进行修复,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如果有市民发现类似道路情况或者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们将尽其所能帮您处理。【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