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问政帖数量上升 “道路规划”成热词

2021-02-11 14:0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 冯滟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条条公路在山间不断延伸。

上个月,贺州问政平台共收到网民投诉、咨询、建议、监督四大类40条问政帖文,较之前有了小幅提升,经问政管理员逐条审核之后已全部转办给了相关答政部门。

“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桂岭镇至莲塘新建二级公路吗?”“八步区北部地区什么时候有交通规划?”“桂岭至里松公路如何规划?”……“道路规划”一直是网民在平台上问政的热门词汇,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据统计,问政平台上个月收到10余条网民咨询各县市区道路规划、交通发展问题,其中桂岭至里松公路路段规划情况是网民问政最多的,交通运输部门收悉问题后,根据网民的诉求及时给出了详细的回复。

问政贺州市民提问情况。

“十四五”时期,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全力对照产业发展需要和社会发展需求,加快构建北部地区综合运输体系,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结合贺州市“7高6铁5站4环3网2江1机场”的核心交通格局,重点打造东融交通网、产业交通网、县域经济发展交通网、乡村振兴路网等四网交通项目。其中规划的北部地区交通项目有:贺州至韶关高速、赖村至桂岭桂开村一级公路、桂岭桂开村至开山二级公路、路花至里松二级公路和莲塘至桂岭公路(里松至桂岭)。

据了解,路花至里松二级公路和莲塘至桂岭公路(里松至桂岭)项目,设计时速40km/h ,路基宽为8.5m,路线全长28.89 km,桥梁长度1.5Km,隧道2.9 Km。项目路线起点位于里松镇,终点在桂岭镇文德村。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立项及选址等前期工作,计划2021年底开工建设。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的平台,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或者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提问,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 (蒋舒婷 冯滟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