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广场滤网破损存隐患 市城市管理局及时修复保安全

2021-03-05 13:58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 冯滟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我市的城市建设与发展日新月异,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园、广场也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当我们行走在城区的各个广场时,幸福感油然而生,广场上一块块色彩缤纷的文明提示标牌,也时刻提醒着来这里锻炼和休闲的市民,争做文明市民。

滤网破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近日,有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提问,“灵峰广场国旗前面喷泉处有很多滤网翘起来了,导致许多经过那里的人摔跤,而且非常锋利,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接到问政信件后,记者随即到灵峰广场查看情况,发现灵峰广场喷泉处的滤网多处翘起,损坏严重。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记者发现不少市民在行走时都尽量避开损坏处,但有个别市民没有注意到路面情况,嬉戏打闹间就被翘起的滤网绊倒,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滤网修补后。

该问政信件属于市城市管理局职能范围内,问政管理人员已及时将信件转至市城市管理局处理。日前,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修补人员,全面细致查看全部滤网,并对卷翘起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滤网实施剪除,同时对滤网边沿做好锤压作业,经过剪除及锤压现基本消除了安全隐患。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强化灵峰广场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良好的公共安全环境。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的平台,如果有市民发现类似情况或者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我们将尽其所能帮您处理。【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 (蒋舒婷 冯滟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