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我市政策带来的购房佳音 市住建局告诉你怎么回事

2021-03-10 12:02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我市有不少楼盘新起,但是楼价居高不下、契税过高都成为不少市民对房子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为此,我市出台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楼市的政策,赶紧来看看。

我市近年来新起的楼盘之一。

近日,有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提问:“打算这两年在八步买房,但是房价偏高,并且对目前的购房政策不太了解,想问是否有购房补贴或者降低房价的政策出台,可以减轻经济负担?”此贴一出引起了不少市民共鸣。

据了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问政信件后,立即进行回复,告知网友我市目前出台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楼市的相关政策如下:

2020年11月7日我市印发了《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行业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贺政办电〔2020〕55号),出台了在贺州市城区(八步区、平桂区)购买新建普通商品房实行契税补贴政策。

一、补贴范围及标准

2020年11月7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止,在贺州市城区(即八步区、平桂区)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建筑面积小于等于144㎡)完成网签,并在2021年5月30日前完成购房合同备案及契税缴纳的购房人(失信被执行人除外),可按实际缴纳契税享受全额首次转移登记契税补贴。

二、补贴方式

购房契税补贴实行“先征后补”的方式,所需资金按税款归属由同级财政相应承担。

三、补贴申请流程

申请人可提供《贺州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申请表》、契税税票(核原件,复印件)、购房人身份证明(核原件,复印件)、购房人银行账号(复印件)到市民服务中心网签备案窗口提交申请。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具体事项详见《贺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贺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贺州市税务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发布贺州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的通告》(贺住建发〔2020〕36号),也可以到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我局咨询了解情况,如若不方便也可拨打0774-5137822进行咨询。

《贺州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契税补贴实施细则》

我市出台的这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购房的利好政策,无疑是给想要购房的市民送来佳音,是购房的好时机。最后,想要了解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最新的政策,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提问,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