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臭气熏天、蚊蝇肆虐、道路坑洼......市城市管理局出手了

2021-04-05 11:52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黄安寺、狮子岗排洪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电塔迁移等因素影响,项目施工进度有所放缓,给项目周围的居民带来不便。

近日,一网友在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上提问:“贺州市八步区万泉街的道路什么时候硬化?”从网友口中得知,从去年12月份万泉街已经开始道路硬化工作,但是直到现在,万泉街的道路仍是坑坑洼洼,一遇到下雨天道路积水非常严重,再加上由于臭水暴露在外,导致臭气熏天、蚊蝇肆虐,住在附近的居民备受困扰。

八步区万泉街路段。

该问政信件属于市城市管理局职能范围内,问政管理人员已及时将信件转至市城市管理局处理。经现场核实,目前,万泉街东南侧路口正在加紧实施地下管网配套设施施工作业,同时,市城市管理局已与该路段地下管网配套设施项目的建设业主市城投公司进行工作对接,协调市城投公司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管网配套设施铺装工作;另外,市城市管理局还对接了市东融新区管理委员会,协调市东融新区管理委员会督促施工方安徽水利有限公司在该路段地下管网配套设施完工后立即修复路面,预计今年4月初可以完成该路段的路面修复工作。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一个专门为老百姓说话办事的平台,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留言,我们将尽可能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