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2021年春节快递停运吗?市邮管局回复啦!

2021-01-28 11:40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一快递营业点。

近日,有一位叫“旺仔牛奶”的市民通过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向市邮政管理局提问:“因为平时经常寄送快递、网购,想请问贺州的各大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像是顺丰、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申通、圆通等,请问能告诉我具体时间吗?”

该问题已经通过网络平台及时转至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立即向我市EMS、顺丰、京东、圆通、中通等主要企业了解具体情况,并明确表示:“今年春节期间,EMS、通达系(中通、圆通、申通、韵达)和顺丰等主要快递企业不打烊,京东快递企业春节放假时间为大年三十到初三,年初四上班,网友可放心购物。”

问政贺州市民提问情况。

市邮管局回复网友网络问政提问。

据悉,春节期间,EMS、顺丰、圆通、中通等企业将充分做好网络、运力、人员、售后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寄递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快递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另外,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有疑问都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进行留言,我们将尽快为您答疑解惑。【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