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三加大桥“坑车”又“坑人”?网友网络问政有结果了!

2021-01-19 10:56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冯滟媛 蒋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道路坑洼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让不少过往车辆苦不堪言,经常被“坑”,这也成为不少市民出行担心的问题之一,那么道路坑洼破损由哪个部门来负责修补呢?

近日,有市民在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西环路本田4S店到芳林桥之间,路面有个大深坑,本来只是一条小缝,如今路面缝隙越来越大,每次经过的车辆都会发出巨响,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破损路面。

据了解,该问题属于市城市管理局职能范围内,市城市管理局收到问政信件之后,立即到现场勘查,得悉了该路段基本情况,确定市民所说的是西环路三加大桥北往南方向(即西湾往贺街方向)路段。随后,市城市管理局工程处工作人员立即制定维修方案和计划,并联合贺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三加大桥周边破损路段展开全面修补工作。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施工期间车道全封闭禁止通行。三加大桥两侧路面维修于1月16日早上7点开始施工,1月17日17点修复完成,总维修面积约2200平方米。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城区市政道路的巡查力度,对破损路面进行有步骤地维修,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城市环境。

市政工人正修补路面。

破损路段修补完成。

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是贺州市委、市政府为了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在贺州新闻网开辟的一个平台,如果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到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发声,我们将尽可能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贺州市网络问政平台链接:http://www.gxhzxw.com/index.php/opinion-main】(冯滟媛 蒋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