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贺连高速进展情况提问的答复

2018-09-17 11:34     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网友提问,目前连贺高速目前是否正式开工?如果没有,是否是在做前期的进场工作?现贺州市交通局答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提出的“连贺高速目前是否正式开工?如果没有,是否是在做前期的进场工作”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连山至贺州高速公路项目属于广西地方高速公路网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项目,建设总里程约55km,其中广西段48.213km,全线采用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6.0m,估算总投资78.15亿元。该项目投资人2017年9月29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确定了投资人,目前我局正在开展合同谈判等有关工作。截止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了项目申请报告及可研成果的评审,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等前置已获得批复,已经符合申请项目核准的基本条件,现正在按照程序上报自治区发改委。

该项目是自治区推进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目前,我局正在按照年底前启动征地拆迁工作,实现控制性开工的工作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9月1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