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八步大桥边有三轮车贩卖水果影响交通问题的答复

2018-11-01 11:12     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八步大桥边有三轮车贩卖水果,不但水果垃圾随地乱丢十分影响市容市貌,而且非常容易造成堵车,难以通行。对此,贺州市综合执法局答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贺州城市管理的关注和关心,您反映的八步大桥占道问题,我局现回复如下:

    八步大桥于1968年10月建成通车,大桥桥宽11米,为双向单车道,为我市连接城南的和城北片区的重要通道,一直是我市城区车流量和人流量都较大的区域。大钟山公园开园后,该区域更是城区居民前往大钟山公园休闲的必经之路,无疑大大超过了该桥交通疏导的承载量,极易引起交通堵塞。

    该区域一直是我局城管支队的重点管理路段,为了切实解决八步大桥乱摆卖问题,2017年来我们在加强日常巡查管控的基础上,支队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对路段进行管控,每天12:00-15:00、18:00-19:00两个重点时间段均安排专人进行专项遵守管控。对初次违章摆卖的及时予以教育纠正,要求违章摆卖人立即撤离,对不服从管理的一律依法暂扣,并要求当事人到支队接受罚款等行政处理。今年以来,多次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对该路段的“五乱”现象开展了专项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队员300多人次,执法车辆50台,取缔违规影响社会稳定的占道违规摊点200余摊。对屡教不改、拒不改正的违规摊点依法进行物证登记保存,共计物证登记保存违规销售的桌子、凳子、遮阳伞好、手推车等违规占道物品6车次,摩托车等50余辆。

    尽管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但由于我市城区农贸市场、便民市场规划建设相对滞后,市场容量小,该区域流动摊点乱摆卖现象一直难以杜绝,这也是目前国内城市管理执法领域面临的普遍性难题。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八步大桥周边区域违章占道摆卖乱象的监管和执法力度,努力遏制了流动摊点乱摆反弹的势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贺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8年11月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