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横山社区老库区移民反映生活住房困难问题的回复

2018-06-08 17:32     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们是原龟石水库移民,为了支援国家建设,从1958年服从政府安排移民至现古城镇横山街,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
    我们如今居住的房子是安置房,是当年由移民,从原老房子上拆下来,将每一块砖、每一片瓦、每一道梁用人力一点点从原水库搬出来建造,每间房子的年龄都已经超过了可供使用的年限,是如今的危房,可这样早改淘汰的危房却仍然住着数十户人家。
    每家每户至少4口人,住在这样一间27个平方的狭小的、黑暗的房间里,每逢天气骤变,都要提心吊胆,担心房子会承受不住崩塌,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甚至有一家四代同堂,超过8个人住,可就算是这样的环境,我们仍然住了60年希望政府能为我们解决问题。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横山社区老库区移民反映生活住房

困难问题的回复

您好,我镇已关注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安排人员作了调查核实,现将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住房问题,我镇协同县移民局、县房改办一直在努力推进相关房屋改造安置工作。2018年5月4日我镇了召开横山社区横山街老库区移民的全体居民会议,2018年5月7日以来经过多次协商,现已形成初步的建设方案,目前我镇正在与国土、移民、房改等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理顺政策面内容、建设方案实施的关系,争取早日立项,以期建设方案项目早日实施。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您反映的生活困难问题,建议您及其他居民向民政部门提出低保申请,我镇会严格按照有关审批程序,遵循“应保尽保,应保不漏保”的原则进行核实,对经核实后符合条件的城镇困难群众将实行应有的保障。
    最后,感谢您对我镇民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